close

人家都說 懷孕記性會變差  好像真有那麼一回事

所以我要快點把文章補齊  追進度這樣....

由於上次4/7在高雄做檢查  其實周數還不是很確定

所以醫生叫我一星期後回診,加上開始籌備婚禮

只要是老公放假 不論是平日還是假日  我們一點都不想浪費

婚紗跟喜餅 是在高雄看的,產檢  之後嫁到台南  所以老公做了功課

看要去哪家診所 哪個醫生 這樣 ,我一直處於 擔心婚禮  所以在哪產檢

就交給老公幫我看了   台南我也不熟咩!

也因為這樣  所以我們那時 經常是 高雄 台南  台南 高雄  兩邊跑

又加上  我們新房在裝潢  還有浴室  所以我不能住宿台南阿...

回想起來,那時真的好累喔!

 

4/14 下午  到台南安安,掛了女醫生的門診,怪的是....明明人很少

為什麼  感覺  就是沒在叫號.....這次好像等了  至少有1小時以上

說明來由... 一樣掃了超音波

 

  317  

❥BTW  後面的媽媽手冊  是後來  產檢才拿到的,不是今天就拿到啦!

其實我也忘了那天醫生說了什麼,只是....她說了  我有子宮內出血

我說 可是我沒有排出來阿,又所以  4/7 在高雄 醫生給我的安胎藥  我都沒吃

這時醫生說了,可能過幾天會出血  也有可能自行吸收,懷孕初期  要小心

若是不健康的胚胎 會自然淘汰掉.....  就這樣,一樣開了安胎藥給我。

下次過來檢查是4/26

打從我知道懷孕,我就上網看了很多資訊,會遇到什麼情況阿......等

我覺得有些放狠話了....出了醫院  被老公碎念了....

那是因為  這一周  其實  下午我都跟我哥哥去溜狗  毛小小孩

想說不要一整天關在家,下午  太陽沒那麼大了  出去公園  美術館 走走  騎騎小折  很不錯 阿

293 298  

毛小小孩,很皮,貪玩  那時他才3個月大,出去玩當然開心  難免失控  所以我有時會去抱他走一段路

BUT......比特犬  不是寵物犬阿,也不是 那麼愛給人抱.....瘋狂程度 我覺得像是 史蒂奇 剛開始那樣XDD

好啦!總之  以後溜狗  行程  我暫時 缺席了....

也乖乖吃了3天的安胎藥,這安胎藥的威力實在.....

吃了就是暈  頭很重  瘋狂嗜睡.......我想  這也是 逼孕婦休息的原因

然而,從吃安胎藥開始,我出現了  瘋狂肚子餓的情況

餓到那種  沒吃會睡不著  很痛苦  很痛苦....以前減肥餓肚子睡  也不打緊的

所以那時候半夜我都很慌....且又不是吃個小餅乾能解決  我就是要吃正餐那樣

那時候是麻煩精,常常找我哥出去買消夜  但又吃沒幾口  覺得 好脹  不吃了

餓起來  我會一直咳....乾嘔...那階段真的是  飽也不是  餓也不是....好痛苦

記得某天晚上半夜4點,我實在  餓到受不了  翻到了巧克力  吃了兩片 

挖....我得救了  不會餓到刮胃......然後快速睡著了!

 

懷孕實在辛苦,我常常跟以前同事聊到

要是我們還過著輪班的日子,常常隔8小時又得上班

然後上廁所不是那麼方便,又如果  忽然有出血的情況  得請假 加上人力不足

根本無法想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