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對我來說 真的是變化很大的一年

先是工作到3/5  然後公司資遣,面試新的工作也都很順利

看到更好的  就去試試看~~

殊不知.....一切 計畫趕不上變化阿

在失業後,原本也已經看好日子 要在今年的十月結婚

而我最後一次的月經是 2/13  那時候 感冒生病 又MC來 (我可是記的很清楚)

在3/5之後  整個大放鬆的日子  和 男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啦)

去了一旅行~~~平溪放天燈

春天嘛.....天氣涼涼的  還下著雨....

天燈有分很多顏色 各自代表不同的願望....健康啦  愛情啦  財運啦

所以我們選了一個彩色的,說來害羞.....我們把將來的小孩的名字 也寫在天燈上了

名字是選了我們自己喜歡的字啦....老早就取好了

一日遊回來後,3/9 是公司的散伙飯....就聚餐啦  那天 還跟大姊喝了2杯紅酒

臉熱熱紅紅的回家....

然而,我向來MC周期長  曾經也有過2個月沒來的紀錄  去看醫生 也是 確定沒懷孕後

就開催經藥。這時雖然我們結婚日子已經看好  可是 老公還是時不時 問我 要不要驗孕一下

我抱著 不可能的心態告訴他....驗什麼驗  胸部都脹脹的  肚子也悶悶的 就是快來了

不用驗啦!之前周期很長 沒來  驗 也都是沒有懷孕阿~我又一直覺得自己婦科很弱

要懷孕應該是不容易的~

日子飛快的來到4/3 清明連假....那天中午 很開心的和家人  吃到了淨豆腐 韓式料理

怪的是,怎麼吃起來  好像就 沒之前 好吃....回家後 小睡了一下 睡醒覺得 胃脹脹的

就吃了胃藥(喔對了,其實那幾天我一直覺得MC要來 我還連喝了3天的中將湯) 之後搭火車 到台南  等老公下班來接我

這天一樣 時不時飄著雨  我以為老公是下班直接過來接我  所以我就站在外面等

結果他跑回家換車  所以 我小等了一下  在等待的時候  不知道怎麼的

脾氣上來了,很不耐煩  來回踱步 嘴裡 自言自語在罵他....做什麼回家換車阿

其實在我身旁 也是有很多人 在等人來接  我忽然才發現  我好像....自言自語有些大聲  哈

終於等到人了 , 我告訴老公 我棉條 少買了量多型的 等下順路 帶我去買

就這樣開心的買了 蟹肉粥 然後順路去 7X4  買了棉條,然後又像笨蛋一樣  買了個驗孕棒

我還說...店員應該會覺得我很怪吧!XDD 好衝突的兩樣東西

回到家 吃飽飯後 就默默的拿出驗孕棒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驗  但老公還在跟我開玩笑

說  尿要用滴管  滴5滴...我說什麼鬼東西  誰規定的....就往廁所走去

然後  然後  以往只會快速 就紮實 的出現一條線

這次.....  毫不考慮的  根本是兩條線一起出現..... 沒有讓人 瞎猜的機會 (例如 一....很淺很淺那樣)

我立刻奪門而出  大叫....老公 兩條線

IMG_0993.JPG  

老公第一反應是很開心,我還在驚嚇中  嘴裡只說 怎麼辦  怎麼辦

我4/7跟人家說好要去上班,現在勢必要提前結婚....我的新祕  我的婚紗

我要減肥  還想要進廠維修.....,過了好一會兒  才 冷靜下來

由於遇到連續假日  健保卡 我也沒習慣帶在身上....

所以我們商量好  4/7 先去檢查  之後再告知雙方父母  然而工作...就得掰掰了

4/6 回到高雄  晚餐時刻 趁爸爸 離席時  我告訴媽媽  我好像懷孕了....

我媽沒聽清楚  我還說了兩次.....當下她沒說什麼  就出門 做生意去了

結果一到攤位  立馬打電話給我  開始交代我事情XDD  婚紗快去拍拍

日子 看能不能在什麼時候....巴拉巴拉巴拉  說了一堆

 

4/7 我起了個大早 就是人家診所開門  我是第一個 那樣

掃了超音波  我周期不準 排卵 就也沒個準....

但是這天有照到喔 

IMG_1009.JPG  

這是我自己從醫生螢幕拍的,因為她也沒給我照片

只說大概4周  下星期再來照  然後開了安胎藥給我 這樣

接著呢~~老公這邊也就告知長輩了

快馬加鞭....4/8 立刻重新看日子

5/5訂婚  5/26結婚.....粉趕哪

但是我只在意 我請不請的到新祕....宴客 是平日我就放心許多。

 

 

 

這就是懷孕♥日記的 第一篇啦!

以往都是潛水逛部落格 現在待產 也有時間可以好好紀錄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