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acb67dd3a70.gif  原本是預約6/7 產檢的,但是6/3這天剛好有空  菜鳥爸媽又很期待

等不及了,所以就決定這天去產檢嚕!

關於性別,我的親友們 都知道在我還未懷孕前  就常常把 我女兒 我女兒 我女兒 掛在嘴邊

所以大多都猜是懷妹妹~~ 只有3個人 猜是弟弟這樣.

而且 當我4月份剛發現懷孕時 告訴我媽咪,她就說 她立馬聽到一個聲音說  是女生啦!

然後我就一直覺得 一定是女生  哈~~~ 但是經歷過產檢的重重關卡  真的覺得 性別不重要  健康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不論是男是女,都是我們的寶  心頭上的肉  捧在手心上疼 這樣。

 

今天在基本檢查時  護士就有說  等下先照看看能不能照到頸部透明帶

有照到 再出來抽血 做第一孕期唐氏症險評估....最後再到櫃檯去繳錢。

今天產檢是晚上,還沒吃晚餐呢~~~

頸部透明帶有量到了,鼻骨也有看....

要看是否今天能揭曉性別....醫生說  她/他躲在我骨盆睡覺了  哈哈哈

382

 

一直搖他/她  終於有動一下  但是臍帶擋住了....

其實我上網看過很多超音波照片  男寶寶 女寶寶的差別

所以當我自以為.....看到.....我心想是男寶寶

後來醫生才說臍帶擋住  但是他說  他的經驗....百分之90是妹妹啦48acb69228499.gif  

夫妻倆在診間  大叫yes~~~~~哈哈哈哈

開心拿了超音波照出診間.....我還忘了要抽血呢

雖然我真的不怕抽血  可是上次讓我有了陰影咩~~~

抽吧抽吧~~~

可以開始大肆採購  女寶寶的東西了 kao_kiss.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