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

今天產檢的重點 是在告知 即將生產的注意事項

包含 餵母乳的意願調查表.自然產和剖腹產對胎兒以及母親的影響

出現哪些產兆 要立刻回來醫院這樣。

越來越刺激了啦!但也很有趣....進入全面警戒樣 1kuma

 

記得36W我還不怎麼緊張,隨著日子越來越近 才感覺害怕這樣

若是想到即將要生產....就需要轉移一下注意力  先淡忘這一切  哈

上次產檢覺得寶寶體重好像比較輕 雖然醫生是說 在標準範圍內

但我還是想衝一下 寶寶的體重  所以有多喝些牛奶 吃牛肉 喝酪梨牛奶

只是也不是天天這樣吃喝啦.....

這次寶寶體重來到了2565g 果真是有效果的阿 15

是說酪梨牛奶 我之前好像沒喝過 原來我一直把西洋梨跟酪梨搞混....哈

因為懷孕才喝酪梨牛奶 也才知道....後味是會帶點苦味 但還可以接受就是了

其實不難喝啦  我覺得很特別 很濃郁~~~

今天看診時  老公跑去廁所...

雖然其實我覺得 縱使醫院離家遠 若是要我自己去也是可以的

但過去的產檢都有老公陪在身邊一起進診間

今天忽然位子空空的  我也有些失落 kao_cry.gif  決的老公沒參與到 很可惜

孕婦內心脆弱 哈哈哈

68  我們早早決定了生產方式  所以該聯絡 該準備的  都可以開始進行了

懷孕.生產的過程 或許會聽到很多人的經驗以及意見....

但是我真的要說  不論 怎麼生  都是痛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孕婦痛

只要媽媽和孩子都順利平安健康 就好....自然產 跟 剖腹產  都各有優缺點 不是嗎?

就算是今天是餵寶寶配方奶  也不代表 這個母親 就是不愛自己的小孩

孕婦的心 本就脆弱 尤其又是新手  一開始懷孕 還不會這樣敏感

可是隨著肚子越來越明顯  開始被猜性別 被討論  就真的會覺得

你也管太多了吧....由衷的覺得 如果你不確定 對方的心思 就不要亂下什麼定論

其實我的肚子算藏肚  可是目前說來也9個月了

走在路上 買個東西 都會被關懷  有些又太熱情  實在是會難招架

關於小孩的教養  每個人的方式 本來就不同 小孩的個性也不同

意見可以聽 但是請不要強迫人跟你一樣好嗎???

究竟這是誰的孩子呢????

 

懷孕經過這些 才知道  為母則強.....

 

喔對了....今天寶貝女兒 一樣沒露臉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